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五届陈设艺术文化周开幕 多项活动将持续至13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7 13: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陈设艺术高峰论坛

12月7日下午开坛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陈设艺术高峰论坛重在研讨陈设艺术的产业应用和产业协作,届时将邀请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美业设计、陈设艺术等领域顶尖的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业界领袖、行业专家等,共同探讨“传统美术的当代延伸”的时代性话题。

127陈设艺术产业园CEO、中国首位设计师经纪人高应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论坛将探讨传统美术与现代装饰在家居生活中的相融相通途径,让前卫设计师、优秀书画家、现代智能家居设计师共同碰撞探讨,一定能为我们打开脑洞空间,启迪“传统美术的当代延伸”,实现传统与未来握手今天。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