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劳动者广场健身设施修好了 市民可放心使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11-29 14: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劳动者广场健身器材已全部修缮完成。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之前这些器材都是坏的,踏板也是坏的。现在终于修好了,又可以每天来健身了。”大浪劳动者广场一直以来都是附近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广场上的建设器材也为附近市民锻炼身体提供了便利。前不久,龙华“书记信箱”收到了市民投诉,称大浪劳动者广场上的器材收到了严重的损毁,失去了基本功能,成为摆设。很多老年人去广场锻炼却没有能用的器材,有些残损器材孩子们用起来也很危险,市民希望能尽快修复。

接到投诉后,“书记信箱”第一时间将投诉信件转至大浪街道办,随后,街道市政服务中心立即安排施工方到劳动者广场对破损的健身设施进行修缮。目前,所有健身器材都已修缮完毕。除了器材的修复之外,工作人员还将的地板进行了重新更换,得到了市民的点赞。

位于华繁路的大浪劳动者广场,周边有众多城中村、工业区,每天来往人数众多,公园每日人流量约三万左右。据了解,广场上的健身器材从去年开始投入使用,由于使用极为频繁,部分市民使用不当,再加上室外日晒雨淋,健身器材出现较大面积老化、破损情况。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