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龙华中海锦城业主私自拆除停车场隔离带引纠纷

编辑:卢东勃2017-11-16 20: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龙华中海锦城安居房私自拆除地下停车场隔离带”,对此,区住建局、民治街道办立即到现场核查相关情况。

经核,中海锦城项目属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土地出让合同书中明确规定,小区机动车泊位数不少于2980个,其中安居型商品房配套车位不少于795个,商业及住宅配套停车位不少于1980个,社会停车位不少于200个。

对于小区公共配套设施问题,开发商根据规划将商品房和安居型商品房的地下车库进行了打桩分隔,但安居型商品房业主认为存在不公,并强行拆除了隔离桩,引起商品房业主的不满,实质为业主的权益纠纷。

区住建局向市局了解到,市住房保障署已于10月17日就中海锦城项目规划设计等问题进行了回复,对于公共配套设施问题,市住房保障属已要求中海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处研究,并与业主协商解决。

此外,民治街道办已多次组织业主代表与物业公司、中海地产公司协商解决方案,目前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跟进,积极与市住建局对接,根据事态发展需要,协调市局有关单位做好沟通工作。同时民治街道办将继续组织相关方协商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