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加油,加油!龙华区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热闹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6 18: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拔河比赛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汤楚韵)为加强机关部门间交流,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干部身体素质,11月16日下午,2017年深圳市龙华区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在龙华区委大院热闹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是由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机关工委主办、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会承办的每年一度的盛事。

全体工会会员踊跃参与,全区30个直属机关单位组成13个参赛队伍,300余名职工参赛,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体会运动带来的“趣味”。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出席了开幕式。

“加油,加油,用力,身体往后倒……”、“就快要过线了,坚持住啊……”拔河比赛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后面的人偷了好多玉米啦,快打那一边,快……”、“哈哈,那个女生好搞笑,感觉她又哭又笑……”打地鼠环节中,队员在台上疯狂打,台下的人欢声笑语。与疯狂打地鼠环节不同,穿越丛林项目则显得惊心动魄。作为啦啦队的队员甚至比参赛队员更紧张,呼吸都不敢大声,害怕惊扰了他们。泡泡足球考验的是队员的平衡力。“哎呀,我起不来了,谁来帮帮我呀……”,一名被撞倒在地的队员在挣扎着站起来。在正常的足球比赛中已经够难得分了,而整个上身都禁锢在塑料太空球里,得分几乎是不可能的。手拴在固定的位置,完全不能掌握平衡,但也就是这样才使得泡泡足球有趣。点球大战则是此次趣味运动会中较为轻松的项目。“9号是最高分的,瞄准9号,射!”运动员跟着裁判的节奏射球,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队员纷纷炫耀,这简直就是送分点!云梯运球考验的是队员的臂力。“我就要掉下来了,我臂力不够呀”、“坚持住,还有两格就到终点了”,通过这个比赛,得出了一个结论,普遍的女生臂力都不够。

此次运动会中设置了6类比赛项目,分别有:拔河比赛、疯狂打地鼠、穿越丛林、泡泡足球、点球大战、云梯运球。比赛设置初衷是希望比赛项目不仅要锻炼团队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能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运动员、团队都热情高涨。赛后,职工纷纷表示,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轻松好玩的比赛,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调整工作状态。

据悉,趣味运动会一直以来是机关工会的品牌项目,从2014年起一直延续至今,受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欢迎喜爱。趣味运动会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和活跃了各单位文体活动氛围,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机关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接下来,区直机关工会将开展多层次、群众化、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的需求。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