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投资172亿元 龙华第四季度产业、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6 1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力川 赖志豪)11月16日上午,龙华区2017年第四季度产业、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大浪街道和平小学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栾志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副区长李水生、刘斌、陈建民、刘大岭等领导出席活动。余新国宣布龙华区2017年第四季度产业、民生项目正式开工,张纳沙致辞,马里主持开工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61个项目,总投资约172亿元,第四季度计划投资约25亿元。涵盖社会民生、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其中,民生类项目54个,总投资额约57亿元,分为5类:学校教育类项目4个,总投资约15亿元;治水环提类项目25个,总投资约15亿元;应急消防类项目2个,总投资1亿元;信息化建设类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产业类项目7个,总投资额约115亿元,分为2类:产业发展类项目4个,总投资约20亿元;城市更新类项目3个,总投资约95亿元。

张纳沙强调,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力协作、主动配合,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各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科学组织,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施工单位要严格管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又好又快、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大家齐心协力打造一批亮点精品工程,努力早日实现北部都市核心区、产业创新主力区、现代宜居生态区、民生幸福活力区的宏伟蓝图。

据了解,这是龙华区今年举办的第四批集中开工活动,四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119 个,总投资达539 亿元,为龙华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奠定了坚实基础,彰显了龙华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的坚定决心以及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的强大信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