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开展“奔跑吧青春”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5 08: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方竞妍 邓乐平)为进一步丰富福城辖区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促进青年朋友们之间的沟通、了解,11月11日-12日,福城街道团工委举办2017年“奔跑吧青春”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机关、社区、学校、医院等单位44名单身青年的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自我介绍、团队组建、趣味游戏、团队竞赛等方式,44名青年通过参加快乐破冰大团圆、挑战你我他、猜猜我是谁等拓展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互动和交流。青年在活动中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展现了勇于争先、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