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上调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编辑:陶倩2017-11-14 09: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房租压力将有所减轻。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何畅)在深圳租房的小伙伴看过来,深圳上调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啦。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深圳上调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月提取额从申请当月月应缴存额的50%提高到65%,租房提取的提取额度提高,房租压力将有所减轻。

 

其他住房消费提取的额度也得到提高。

住房是民生问题,关系社会经济发展的全局。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本次公积金提取额度上调是深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发展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惠民举措。租房提取涉及职工人数较多,公积金提取额度上调能让更多办理租房提取的职工受益,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深圳缴存职工的住房消费能力。

小明家那些事

小明每个月交2000元住房公积金,2016年11月提取过一次。今年11月份去办理租房提取,政策上调后他能多提多少钱?

▼▼▼

这样算下来,小明一年可以多提15600-12000=36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