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龙塘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劝导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2 20: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志愿者发文明养犬宣传单。

养犬人登记信息。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昂东)11月11日,由深圳市城管局联合深圳市义工联策划发起的“文明养犬劝导进社区”活动走进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塘社区。

活动中,“文明养犬社区劝导服务队”志愿者以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张、张贴依法养犬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来倡导居民文明养犬,除此之外,还专门向居民普及了养犬接种免疫、狂犬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龙塘社区还在活动中联系民治街道城市管理市容环卫科,现场免费为40余只犬只接种了狂犬疫苗,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志愿者主要宣传养犬管理条例、依法办证、科学养犬和善待动物等内容。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好评,居民都了解了不少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和意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有居民自愿加入劝导志愿队伍,社区内养狗的居民表示一定会按要求合法文明养犬,不给他人带来困扰和影响,定期为爱犬注射狂犬疫苗,出门时妥善处理爱犬便溺,保持社区的环境卫生,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尽一份责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