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风采入镜来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3 09: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围绕着深圳北站的龙华CBD已然成型,升级为行政区的龙华未来五年将迎来飞跃式发展。

 

五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刻度。回首过去五年,你会发现龙华区有着千般风采,万种风情。一起透过本报摄影记者的镜头,感受龙华区这五年巨变!

高楼林立,蓝天碧水,居民笑脸相迎,这是宜居宜人的龙华;

水库风光秀丽,“最美绿道”在山林与水库间蜿蜒起伏,这是绿意盈盈的龙华;

大型商场、购物中心落地,商家纷纷进驻,商圈初具规模,这是时尚多元的龙华;

公园、广场日益增多,文艺演出送到家门口,文化产业独具特色,这是为民惠民的龙华;

深圳北站每天高质量“迎客”,全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在龙华“试跑”,多条断头路全线贯通,这是高效有序的龙华……

走在龙华的街头,你会发现红旗迎风飘扬。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龙华区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未来的龙华区,我们一起期待。

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文 陈建华图

 

 
高效有序 全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在龙华区正式开通试运行。
 
 
 
时尚多元 近年来,大型商场和购物广场纷纷进驻龙华,商业圈初具规模。
 
 
 
为民惠民 近年来,公园、广场日益增多,民治德艺公园成为周边社区居民的休闲娱乐首选。
 
 

绿意盈盈 大浪绿道在山林与水库间蜿蜒起伏,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宜居宜人 国际鹭湖社区高楼林立、环境优美。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