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加快完善路网设施建设 建设东路建成通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7 20: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0月17日上午,龙华区建设东路(新区大道-布龙路)通车仪式在新区大道旁举行。

建设东路,全长814米,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纪双龙)10月17日上午,龙华区建设东路(新区大道-布龙路)通车仪式在新区大道旁举行。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副区长刘斌,龙华区住建局、建筑工务局、民治街道、大浪街道、龙华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在通车仪式上,陈清要求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快打通各条具备实施条件的断头路,共同加快推进龙华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据龙华区建筑工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龙华区建设东路(新区大道-布龙路)全长814米,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属城市次干道,总投资约3000万元。作为龙华区2016年打通主要断头路项目之一,旨在改善该片区内解决生活环境和交通条件,缓解和平路、新区大道、人民路等主干道的通行压力,对加快北站周边建设,完善片区路网设施,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所在地建设前,杂草丛生、污水遍地,且该片区居民出行需绕行和平路或者人民路才能横跨布龙路至新区大道,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和影响,也给主干道和平路和人民路增加了很多交通压力,周边群众都迫切要求改善该范围内的环境和解决交通难题。在区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照合同工期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让该民生工程如期完成,为周边的居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今,这条道路已经一改往日的荒凉、破旧景象,以崭新、美丽的姿态展现在居民眼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