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朗读者”第六期活动精彩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7 11: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优秀朗读者声情并茂进行朗读。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翠翠 邓海艳/文 梁海/图)10月15日下午,大浪“朗读者”第六期在大浪街道图书馆如期举行。活动当天,由第一期到第五期的优秀朗读者返场朗读,大家都带来了精彩表现。

退休教师80岁的邵自钧老先生平时热爱文学,在《岳阳楼记》里他看到了不一样神韵。刘芳带着七岁的女儿,母女倾情演绎了《我等着你,我陪着您》。理财师张妍《相信未来》、郭凯的《致橡树》、孙永昌的《我的南方和北方》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生活感悟。《雨巷》、《春》、《当我老了》分别由张海娜、罗文女、梁昆荣带来独有的感性,细腻而温暖。张海的《读海明威的老人与海》更理性地肯定并指引自己生活的向标。

据悉,“朗读者”开展了六期活动以来,不仅丰富了社区群众和广大青工的读书热情,更给以喜欢朗读的人一个舞台,立足舞台,走向愉悦心魄的乐章。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