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宝能科技园停车场收费不合理?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编辑:郑瑞欣2017-10-13 13: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帖称龙华区宝能科技园停车场收费不合理,目前该停车费费用为:专用车位锁750元/月,普通月费400元/月,请有关部门来管理一下,这样的收费是否合理、合法?

收到网友投诉后,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立即到现场核查。经核实,宝能科技园停车场已取得《深圳市经营性停车场许可证》,属于社会公共类商业场所配套停车场,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部分停车场实行市场调节价有关问题的复函》,商业配套停车场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记者现场看到,宝安科技园停车场收费标价牌公示:每天最高收费小车类25元、大车类50元、超大型车75元,按月卡收费标准为不超过每天最高收费标准乘以30天的总价计,该停车场月卡收费标准为小车类每月不超750元、大车类每月不超1500元、超大型车每月不超2250元。因此,网友反映的宝能科技园停车场收费未违法违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