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松和小学师生同乐 水果拼盘你来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01 17: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小蕊)9月29日下午,松和小学厨艺坊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学生、老师和家长合计30人左右,一起加入到制作水果拼盘的活动中来。

由龙华区团委主办,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菁英计划”(龙华区青少年抗逆力培育项目)为松和小学六三班的学生策划的首次师生活动——师生同乐·水果拼盘你来秀,旨在通过师生沟通、合作互助,打破师生壁垒,促进师生融合。

学生签到完毕后,社工将学生、老师和家长义工按照比例进行分组,随后,各组领取食材,进行水果拼盘的制作。各种各样的水果,在大家的洗、切、刮、刻中,或变成了可爱的笑脸,或变成了高高生长的树木,真是色彩缤纷,妙手之间水果就变成了一件件美妙的艺术品。

据悉,这是首次将老师和学生联系在一起开展食物制作,给老师和学生营造了一个特别的校园师生体验,也增加了师生的互动和正面连接。接下来菁英计划将在10月中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师生活动,促进师生同乐,互动融合。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