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市公共服务综合信息系统上线签发仪式龙华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9 18: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区有关领导触摸电子屏幕共同启动市公共服务综合信息系统。


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庆生发表讲话。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世钊 赖志豪)9月29日上午,深圳市公共服务综合信息系统上线仪式暨第一张政务电子证照签发仪式在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圆满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庆生,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长助理张周兴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市编办、市经贸信息委、市水务局、市政务办负责同志,各区“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负责同志等出席此次仪式。

会上,刘庆生指出,市公共服务综合信息系统上线是深圳市落实国家和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一个重大进展,标志着深圳市“一门式一网式”改革工作的全面实施。他强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要充分依托现代信息手段和网络平台,发挥数字化、智能化的优势,通过政务服务上网,为市民群众提供贴身便捷的政务服务,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服务事项,实现“指尖上的政务服务”。刘庆生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市的统一部署,对标先进,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将“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任务,推动深圳市政务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让企业市民切身体会到办事便利,切实增强获得感。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