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中秋献爱环卫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15: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拿到中秋礼物的环卫卫士,平日严肃的面孔露出了幸福的笑容。9月27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的环卫卫士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精美月饼。为这些长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提前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拿到月饼的环卫工,各个都真诚地道声“谢谢,感谢党,感谢爱心人士”。

27日下午14时,新澜辖区的环卫工人相继来到新澜社区三栋屋股份公司门口,在新澜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社区党委书记亲手把月饼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并一一对大家说“辛苦了”。来自湖北荆州的60多岁刘凤娇阿姨拎着刚领到的月饼喜笑颜开,“中秋节快到了,社区党委为我们精心准备了月饼,说明新澜还是时时刻刻把我们放在了心上。”拿上月饼,环卫工阳春生老师傅也高兴地表示,“我虽然60多岁了,新澜社区发月饼让我们感到开心,但更让人感到开心的是这份关爱,说明社会没有忘记我们,社区没忘记我们,我们的工作也没有白费。”

记者了解到,此次送爱心月饼的50名环卫工都是新澜社区市政的环卫工人。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让基层环卫工人产生认同感、自豪感,新澜社区党委在不同的时间段已经开展“春节吃饺子、元宵煮汤圆、端午送粽子、盛夏送清凉等”等一些列关爱活动。每逢佳节倍思亲,本次中秋关爱更是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也是让环卫工感受到新澜的大爱。环卫工人是平凡的,他们默默无闻,不引人注目。然而,正是这些平凡的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万家净;正是他们甘愿吃苦,才有了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双节将至,新澜社区党委恭祝天下环卫卫士双节愉快,家庭幸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