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开设主题体验日 福城大水坑环卫女工迎“双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09: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快乐游戏。

体检咨询。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赵倩)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给予社区环卫女工等困难群体以人文关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5日下午,福城街道妇联、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大水坑社区妇工委及大水坑社区铭晨义工协会联合开展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妇女圆梦工程之“社区因你而美丽”环卫女工体验日活动。

当天,现场分为三大区域:免费体检区、趣味游戏体验区和公益剪发区。在免费体检区,大水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免费为现场的环卫女工及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和骨密度检测等公益体检项目,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精心布置的趣味游戏体验区让大家目不暇接,“知识问答”、“垃圾分类”、“数字城堡”、“指压板跳绳”等精彩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而在公益剪发区,7名千姿坊义剪队热火朝天的为环卫女工及社区居民设计发型、免费理发,提供的贴心服务也得到了的大家的称赞。经统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逾200名环卫工及社区居民接受服务,参与体验。

据悉,这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妇女圆梦工程项目设计的首场社区环卫工主题体验日,不仅让环卫女工作为“主角”参与活动,也让社区居民形成尊重、关爱环卫工的意识。环卫女工刘建红阿姨面带微笑说道:“我做了这么多年的环卫工,还是第一次以‘主人翁’的身份参加活动,也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环卫工的关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