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落幕 王锦波斩获总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5 09: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9月22日,第14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总决赛在观澜湖收杆,最终王锦波以71杆的成绩斩获2017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总冠军!此外,元容驲获得男子组总杆冠军,孟义获得常青男子组总杆冠军,女子组总杆冠军由汤慧玲夺得,林隽杰夺得青少年组总杆冠军,嘉宾组总杆冠军由张荣前获得。

据了解,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举办14年来,参赛选手约10万人次,年龄层横跨5岁至85岁,形成了独特的“全民高尔夫”赛事品牌。今年的总决赛最年长的选手是70岁的葛根祥先生,另外69岁的陈清炮先生也是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铁粉,几乎每届都来参加。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表示,每一届的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都是全球高尔夫爱好者的狂欢节日,很好地展示了高尔夫马拉松“联五洲、游中国”的赛事理念。

作为观澜湖一项传统的业余高尔夫赛事,高尔夫马拉松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业余赛事之一。赛事横跨深圳、东莞、海口三地,转战20个世界级球场。本次马拉松决赛就有6位来自海口的选手,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在东莞的总决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