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繁花与苍山 朱世伟纸上作品展在中国版画博物馆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5 20:0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剪彩仪式。

国外艺术家参观画展。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九月鹏城,金风送爽。9月25日上午11时,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贵州美术家协会、贵州版画协会、中国版画博物馆主办的繁花与苍山——朱世伟纸上作品展在中国版画博物馆三楼展厅展出。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深圳市文联名誉主席董小明,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版画学会会长曹琼德等近100名国内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版画学会会长曹琼德先生,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委员、贵州省美协副主席王建山先生,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田军先生,著名艺术批评家张建建先生以及贵州版画学会秘书长朱世伟先生先后致辞。随后现场嘉宾进行了剪彩仪式。

    朱世伟先生是第一个在中国版画博物馆举办个人画展的贵州画家,朱世伟先生1970年3月生于贵州正安,仡佬族,1993年毕业于贵州民族学院艺术系美术专业,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版画学会秘书长、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特聘硕士生导师以及贵州省画院特聘画师,现就职于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此次展览不仅吸引了许多外省的艺术爱好者,还吸引了远道而来的国外艺术家。本次展览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具有浓厚的艺术底蕴以及鲜活的时代气息,艺术地展现了龙华区独特的韵味。

    据悉,中国版画博物馆是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整体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首个专业版画博物馆,也是全球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完善、学术最权威、运作最规范的专业版画艺术博物馆,具有作品展示、学术研究交流、文化艺术教育等功能的国际化平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