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十一去哪儿玩?国家旅游局发布假日指南 含非热门景区

编辑:林玟珊2017-09-21 00:48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根据携程网旅游预订数据显示:三亚、北京、昆明、兰州、厦门、乌鲁木齐、桂林、丽江、西安、上海等目的地受到欢迎,西北和西南地区热度不减。调查显示,国庆、中秋假日期间选择自己组织出游的受访者占总受访人数的54.3%。

 

  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将至,全国各地群众出游热情高涨。

  为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国家旅游局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假日旅游指南》。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1. 假日旅游市场预测

  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假期叠加构成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显示:居民第四季度出游意愿为82.6%,其中64.8%的人选择国庆、中秋假日到十月底期间出游。

  预计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5900亿元

  预计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和1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