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庆国庆迎中秋 巧妈私房菜大比拼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0 11:4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合影留念。

大家一起品尝美食。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陈召弟)近日,龙园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巧手妈妈私房菜”大比拼暨龙园社区巾帼志愿者“庆国庆迎中秋”活动,旨在加深巾帼志愿者们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巾帼志愿者团队凝聚力,打造属于龙园社区独特的巾帼志愿者文化。

活动当天,参赛者们早早来到现场,亮出自己的拿手好菜,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活动中,龙园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妇联主席李小玲对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创文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和鼓励。随后,由四位小朋友担任的评委对各个美食进行了试吃与打分。在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之余,现场还进行了“创文”有奖互动问答,增进志愿者们对创文工作的了解。

互动环节之后,大家开始享用各色美食:红烧凤爪、柴火蒸鸭、花样寿司、香葱蟹......各式各样的菜让人大饱口福、赞不绝口,在欢笑声中彼此变得更加亲近而熟悉,而巧妈们的付出也分获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