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园社区“创文”让你“美丽一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17: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周淑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更是女人的天性。近日,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来深妇女们开展“创文”倡导学习暨“美丽一夏”美颜增值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美容美发培训机构的老师及学员为大家开展公益服务,内容包括美甲、化妆及发髻梳理。

活动当天,居民们迫不及待早早来到活动地点。首先是对近期的“创文”行动进行动员及倡导,学习“创文”宣传折页及如何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与日常生活相结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出一份力。接下来是“美丽一夏”来深妇女美颜增值活动。有些人对美甲感兴趣,有些人对化妆感兴趣,大家一边看老师制作一边讨教美颜等技巧。“这个颜色好看”、“宝石蓝现在好流行的”、“头发这样扎起来好看”, 大家兴致勃勃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