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银发党员志愿者亮相首届社会组织嘉年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2 20:5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学)在多个路口化身“红马甲”开展志愿服务、在社区教人唱歌、教小朋友打乒乓球……一群多才多艺、乐于奉献、充满爱心的老人始终活跃在龙华各个场合,他们就是龙华区“欢乐大家庭——银发党员志愿者联盟”的老年朋友。他们以党员为带领,竭力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的光辉,希望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这群老年志愿者以龙华花半里老协的党员志愿者为主,通过携手乒乓球协会和慧乐舞蹈协会,组织了一群有爱心有活力的老人活跃在社区和周边地区,不仅仅改善和促进人们的文明出行,努力为人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还努力丰富地区老人的文化精神生活。老人们表示,希望通过自身行动,给下一代树立好的榜样。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