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周在龙华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08 14: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近百名健康促进志愿者代表参与健步走。

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丰富多彩。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彭嘉俊)9月8日上午,深圳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周暨全国“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深圳赛区颁奖仪式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委员会主办,龙华区卫计局承办,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协办。今年主办方向市民发出“三减三健,迈向健康”的新号召,从我做起“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力争实现“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深圳市卫计委公共卫生处副处长张欣,市慢病中心主任余卫业,龙华区卫计局副局长严锡晖出席活动。

10个行动队现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10个区10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队向市民发出“三减三健”倡议,呼吁市民减盐、减油、减糖;力争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活动现场,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健身操、太极表演、健康体检等,引来市民们的驻足观赏与积极响应。其中,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举办的“全民健步走”主题健步走活动尤为引人注目,全区的近百名健康促进志愿者代表身穿统一的服装参与健步走,通过自身示范与倡导,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让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