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两微”网友走进龙华实验学校 点赞校园新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8 22: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龙华发布”微博、“问答龙华”微信网友活动。

李吉校长向大家详细介绍学校情况。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胡安坤)8月28日上午,“深圳龙华发布”微博、“问答龙华”微信公众号网友一行来到龙华区实验学校,参观校园环境,与校方互动,全方位了解学校各项情况。

据悉,该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两微”平台主办,龙华网、龙华区实验学校承办。即将进入开学季,为了让市民朋友更加了解龙华教育现状,“深圳龙华发布”微博、“问答龙华”微信公众号邀请家长和孩子探营新校园,拿开学大礼包,也让市民朋友通过感知新变化,为民生实事的进展点赞。

当天上午阴雨不断,但却没有浇灭家长和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校园环境,实地接触了孩子们学习、运动的场所。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观过程中颇受大家点赞好评的课桌是由学校李吉校长亲自设计,目前正在申请专利当中。与其他课桌相比,拥有多功能的储物空间,让学生的课桌桌面更加保持整洁。参观的孩子兴奋地坐在课桌前,家长也不停地拍照,并对课桌的设计表示称赞。

随后,网友一行与实验学校展开互动交流,李吉校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建一年来的办学理念教学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网友们也向校长积极提问,了解学校招生、教学等方面信息。

短短两小时的参观活动,却让网友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郭首山对学校的多元化教学方法理念、健全的配套设施表示称赞。网友李晓莉表示,今天的参观交流受益匪浅,并对以后孩子学习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