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上芬社区儿童创意沙画 乐享手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7 21:3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朋友们认真学习沙画。

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卢艳玲)近日,民治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东头居委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再次开展了为期7天的沙画小组,吸引了2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小组由沙画师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沙画,从简单的虫草花瓶到美丽的阳光沙滩,再到静谧的山中人家,小朋友们由浅入深,从模仿学习到自由创作,在小组活动后期参加小组的小朋友们均能自主创作出一幅美丽的沙画。

本次小组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沙画来增加社区儿童的动手能力,同时引导儿童自主创作沙画场景,鼓励想象。小组活动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家长们也表示活动内容很适合小朋友,同时也表示社区能多开展此类形式新颖,注重儿童能力提升的活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