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陶吓社区义工开展山野清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0 21:5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何苗)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社区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近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陶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弯弯腰,伸伸手”义工山野清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志愿者组织社区青少年通过自身的努力,亲自参与环境的清洁,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社工组织所有志愿者们在陶吓公园集合,活动内容包括对公园及山野的白色垃圾和杂草等的清理。首先,在社工的引导下,共分为两组,各由一名志愿者带领。社工为大家布置好任务后,志愿者带领参加者便迅速投入活动中来。有的参加者用双手拔草丛里的杂草,有的参加者细心的把杂草与塑料垃圾扫到一起,放进垃圾桶,不一会公园就变得干净整洁了。

活动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清理杂草的过程中自己更加珍惜环境,不会乱扔垃圾,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社区变得更美丽,自己觉得很开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