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开展夏季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18 15: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福城街道领导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

福城街道领导到章阁社区检查环境卫生工作。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8月18日上午,福城街道在章阁城市公园开展“夏季慰问环卫工人”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帅出席活动,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同时将降暑降温的慰问品送到120名环卫工人代表手中。

他表示,天气炎热,感谢环卫工人们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用汗水辛勤打造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眼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希望环卫工人们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熊帅率领城管科、章阁社区负责人到章阁社区检查环境卫生工作。途中发现污水外漏、地上乱张贴、下水道井盖有积水、污渍、遍地青苔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巡查整改力度,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