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福民社区粤方言朗读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13 22:3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为各组别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广府文化,加强青少年对祖国、对党的认识,8月12日,福城福民社区党委在丹湖居委会二楼举办第一届“弘扬传统文化 歌颂红色经典”粤方言朗读比赛。比赛分少年组、儿童组和幼儿组。

参赛选手用粤方言朗诵如《沁园春·雪》、《长征》等红色经典诗歌,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涓涓细流,感情充沛,发自肺腑。比赛最终分别选出各组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及参与奖30名。

本次比赛是福民社区党委鼓励培养青少年发扬优良传统,宣扬广府文化的有效尝试。通过红色经典朗读比赛的方式,让更多的青少年主动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