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网曝大浪街道办工作人员暴力执法 相关部门迅速调查 

编辑:陶倩2017-08-11 16:1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8月11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贴投诉大浪街道办工作人员在配合交警查扣电动车的过程中暴力执法,致使当事人受轻伤。对于该问题,大浪相关部门迅速展开调查。

    据了解,8月5日上午9:00,由大浪街道、龙华交警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华荣路与华旺路路口开展“禁摩限电”联合整治行动。行动中发现骑电动车正在进行非法营运的当事人。当事人在民警劝说后,仍不肯下车配合执法,民警便强制将其带回交警中队。经检查,民警发现当事人手机内有拉客微信群,于是对其进行交通法律法规教育。之后,当事人称脚疼。为此,交警中队民警带当事人拿着街道办绿色通道救治介绍信前往龙华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未发现骨折等异常情况,医生为其开具了消炎药。出医院后,民警将其带回交警中队,当事人在查扣车辆处罚单上签字确认。随后,民警将其送回居住地。整个过程中,执法人员未与当事人产生激烈冲突。

    接下来,龙华区将监督辖区内执法人员严格依法执法、文明执法,防止暴力执法事件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