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军爱民民拥军 观澜街道开展庆“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7-08-01 15: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柯遵群 刘晓玲)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双拥工作,7月28日,观澜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前往观澜武警消防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当天,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带队来到观澜武警消防中队,为这里的官兵送上慰问金,并召开座谈会。戴一川表示,长期以来消防官兵在支持观澜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建设、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每一次行动都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科学施救,尤其在灭火战斗中发挥了专业救援队伍的重要作用,为保卫观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观澜广大干部群众会坚持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将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另悉,7月26日,观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鹏翥带队到公安边防支队机动大队观澜训练基地开展慰问,为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开展座谈交流,畅叙军地鱼水深情,感谢广大官兵为国家和地方的安全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