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丹湖社区举办暑期户外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30 23:0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亲子一起手绘安全手册。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代任)时值暑假期间,为了提升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户外安全意识,7月30日,由福城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民宜心益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户外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得到了社区20多对亲子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资深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了交通安全、工地安全、电梯安全等安全知识的讲解,老师的亲身实践经验分享加上安全知识视频的学习,让大家清楚地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性。最后通过自绘安全手册,更加深了参与小朋友和家长对于安全的认识。

“安全为生命之本”,参与活动的妈妈们不仅积极陪同孩子学习安全知识,手绘安全手册,更表示安全之事重大,孩子的安全健康牵动全家人的心,此次活动不仅是给孩子上了一节课,更是给自己上了一节安全课。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