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库坑社区大手拉小手 情暖护老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30 22: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朋友们与老人家开心聊天。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绮珊)7月27日,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美德,观澜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大手拉小手,情暖护老院”活动,社区义工带领青少年到大水坑社区金奥护老中心慰问看望了70位老人。

志愿者们到达敬老院后,就开始分工忙碌,把慰问品递到老人们手中。此外,这次活动中还有很多可爱的孩子们,他们也是作为志愿者来到敬老院探望了老人们。这些孩子们为老人家们细心穿上拖鞋,还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近况并嘱咐爷爷奶奶们多注意身体,使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社区义工为护老院老人送去关怀,大人作为一个榜样给孩子们树立尊老爱老的意识。在整个活动中,大人鼓励孩子主动跟老人家聊天,大人、老人和孩子们言语间夹杂着欢声笑语,气氛和谐热闹,护老院内呈现出一派温暖的景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