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黎光社区组织开展“亲子一日游”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30 22: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亲子游很尽兴。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贾春燕)为了让暑假来深的孩子和老人快速融入城市,了解观澜人土风情,观澜黎光社区于7月27日组织了一场“情系黎光、关爱候鸟”城市融入之观澜亲子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3对外来务工家庭共186人参加。

当天首站来到了观澜版画基地,不少孩子是首次来此参观,版画基地田园风光、围屋和现代化的工坊让孩子们感到既新鲜又熟悉,“小候鸟”们在此体验到传统文化和本地的人文风情。

品尝过美味可口的农家菜午饭后,大家参观了观澜山水田园。亲子家庭自由地玩了枪淋弹雨、爱心动物园、手划小木船等7个项目。通过亲子自由游构建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渠道,凝集家庭的亲和力。

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社区居民杨先生一家人参加了本次亲子游,平时由于工作忙,他很少和孩子一起游玩,他表示,今天的活动玩得很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爱以及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和热心服务,并希望黎光社区越来越好。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