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丹湖社区青少年变身“环保小卫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3 23: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一起捡拾垃圾。

小卫士们帮助环卫工阿姨收拾了满满两箩筐。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莫永康)为迎合深圳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福城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在观澜人民公园开展青少年职业体验“环保小卫士”活动,15位青少年参加其中。

本次活动为了让青少年在做环卫工作的同时,学会爱护环境,了解环卫工人日常工作的艰辛,邀请了一名环卫工人带领青少年们体验环卫工作。活动前,环卫工队长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将青少年分成两个小队,分别从左右两边各带领一队围绕整个公园的道路开始清理,将散落在道路及草坪上的落叶、纸屑、塑料等垃圾捡拾到垃圾袋,再扔进垃圾桶。

“环保小卫士”活动让青少年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并且提升他们自身的行动力,不乱扔垃圾,爱护身边的环境,进而改善社区的卫生环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