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社区助力青少年提升安全出行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3 22: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手绘交通标识。

自编自演安全标识小情景剧。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美珍)近年来,因青少年儿童缺乏安全意识导致的意外事故屡见不鲜,为了提升青少年儿童的安全出行意识,近日,大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为社区内青少年儿童开展了“安全我最行•安全教育小组”活动。

据介绍,该小组共5节,设计了“手绘交通标识”强化识别标志记忆、“自编自演小剧”熟悉各类标识通用场景、“安全环游世界”学习安全乘坐各类交通工具、“劫后重生庆祝会”运用安全知识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等内容。小组活动主题通识易懂且活跃有趣,让参与的小朋友受益匪浅。

现场,参与者陈佳怡小朋友表示,这样的小组学习让自己认识了更多的安全标识,以前总是跟着大人走或者按自己的判断出行,现在知道这些安全知识以后会更注意外出安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