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陶吓社区手工DIY活动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3 22: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DIY废弃布丁瓶。

大家认真地制作帽子中。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秀欣)近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陶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多场手工DIY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及增强的动手能力,有趣的手工制作点燃大家的参与热情。

“绿色环保DIY小组”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造能力和增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小组成员主要DIY废弃布丁玻璃瓶,然后种上种子,记录种子的发芽,还有DIY模型鸡蛋,种植另一种品种的种子,观察不同种子的发芽率。

“夏日炎炎——陶吓手工帽”则希望增强孩子们在针线方面的动手能力。活动中,在社工及义工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一针针地缝制着帽子,一顶顶的帽子也逐渐完成。完成后,孩子们都开心的把自己的制作的帽子戴在头上。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