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丹湖社区青少年体验超市导购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9 22: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朋友在收银台仔细帮顾客装好商品。

化妆区小朋友用标准的站姿和微笑迎接顾客。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莉君)超市导购员看似普通的职业其实并不容易做好。近日,由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福民宜心益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儿童青少年超市导购员体验活动热闹开展,让孩子们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回超市导购员的工作。

根据参与者的喜好和商场工作人员的安排,20多名小朋友分别在商场的不同岗位正式“上岗”。他们有的在收银台体验怎么又快又准地为顾客结算;有的在茶叶区学习如何为顾客冲一壶好茶;有的在玩具区帮工作人员整理散乱的玩具……每一个参与的小朋友都实实在在地上了一节社会课。

经过一上午的体验学习,有的小朋友表示虽然很累,却很开心,还想再参加这样的活动。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目的是让孩子在实践的过程中理解父母工作的不容易,让孩子学会从小事做起,把每一件平平凡凡的工作做好。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