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黎光社区举办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9 22: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激情合唱。

“萝卜蹲”游戏。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贾春燕)为弘扬敬老、爱老、优良的传统美德,增进邻里之间团结互爱,促进社区和谐共融,观澜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7月19日下午举行了“思源反哺、敬老为先”黎光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共有55人参加。

下午两点半,在《祝寿歌》背景音乐下长者们来到了三楼活动室。社工对本次生日会活动环节进行了说明,并传达观澜党委及工作站领导对社区长者的关怀。为了促进长者们相互交流、相互认识、社工在活动中在社工带领下进行了“萝卜蹲”、踩气球游戏,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促使现场顿时活跃起来。他们容光焕发,他们歌声清新悦耳、气息充沛、感情真挚,整场活动在一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接近尾声。

长者们表示集体过生日非常快乐,最暖心的是社区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长者生日会旨在拓展老年人的人际交往圈,提升其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