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龙华妇联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8 16: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 陶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做足做好“家”字文章,7月18日上午,龙华区妇联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文明从‘家’开始”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行动启动仪式。龙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苗宁礼,龙华区有关部门和各街道负责人、家庭代表及巾帼志愿者代表共约13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苗宁礼发表致辞,他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实的措施,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希望全区的妇女群众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从“家”开始,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同时,他还对龙华区妇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立足基层,面向家庭,广泛发动群众成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和推动者;三是要理清思路,明确要求,扎实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

当天上午,龙华区妇联主席高红从科学开展家庭教育、建设弘扬优良家风、倾力打造家庭服务、积极创建平安家庭、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五个方面介绍了“文明从‘家’开始”系列活动情况。随后,辖区居民张瑞雪作为文明家庭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家庭和姐妹传承中华美德,践行时代精神,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担当家庭责任,参与社区营建,做文明家庭的建设者;投身社会建设,勇担社会责任,做文明城市的实践者。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