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好消息!龙澜大道(观天路至大浪南路)通车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1 17: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通车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 (记者 陶倩)7月11日上午,连接龙华区与市区的龙澜大道南段(观天路至大浪南路)正式通车。本次通车里程约3.8Km,这是继今年5月18日龙澜大道北段主线5Km,辅道1.08Km(观光路至观天路)开放交通后又一次通车里程的延伸。

据了解,龙澜大道南段项目起于华荣路,终点与田贝至大水坑道路相接,路线全长4.60公里,设计车速80km/h,标准路幅宽70米,主线双向六车道带辅道,全线包括1座隧道、9座桥梁、3座人行天桥、1座人行通道。龙澜大道是连接龙华区与市区的重要通道,被列为2009年~2017年市重点建设的“7横13纵”项目之一。

本次通车后,剩余工程量(大浪南路至华荣路段)长约1.5Km,包括大浪南路跨线桥、道路软基处理、路基工程及土石方开挖等建设内容,将力争在明年春节前完成建设任务。

龙澜大道从观光路至大浪南路段开放交通后,通车里程达到8.8Km,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0分钟内。这将有效缓解观光路、观澜大道、龙观路等道路的交通拥堵状况,改善龙华区域内福城、龙华及大浪等街道办事处等交通组织形式,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