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向紫金县中坝镇敬老院捐献各种物资近6万元

编辑:卢东勃2017-07-11 16: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周锦春 通讯员 闫李军)“谢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7月9日上午,河源市紫金县中坝镇敬老院里爱心涌动,来自龙华观澜的60多名爱心人士在这里开展敬老助学活动,紫金县中坝镇政府向爱心人士赠送了“爱心奉献扬美德 温情敬老树新风”的锦旗。

在中坝镇敬老院,龙华区绿萤志愿者协会60多人们向中坝敬老院赠送了19台电视机、一部太阳能热水器、19袋大米、19桶油,老人用的常见药品,还为每位老人赠送了慰问金。志愿者们了解到一位老人家庭困难,儿子早逝,留下两个孩子与老人相依为命。志愿者们当即决定,与困难村民结为帮扶对子,现场认捐了助学金,志愿者们表示,会长期关注和帮扶这个家庭。

爱心志愿者们和中坝镇幼儿园的师生们还自编自排了《我们手牵手》、《感恩的心》、《念亲恩》等文艺节目,祝老人们开心快乐。

敬老院陈老表示:“感谢深圳特区的爱心人士,你们先富起来了,没有忘记我们。”

龙华区绿萤志愿者协会会长温建雄表示:“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敬老助学的传统,我们要把我们的爱心送给最需要的人,传播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