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网格站爱心传递为两名困难同事捐款950元

编辑:卢东勃2017-07-11 16: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周锦春 通讯员 伍贤勇)7月6日上午,观澜社区网格中心新澜站组织全体网格员为罗吕朋、温志雄两名同事进行爱心捐款活动为他们增添战胜困难的力量和信心,当日共筹得捐款9500元。

据了解,罗吕朋家中母亲体弱多病且无劳动能力,哥哥也因从小患病生活无法自理,家庭生活重担全都落在年仅29岁的罗吕朋一个人身上。但是,年轻的罗吕朋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工作,用一个人的辛勤汗水支撑着整个家庭!而温志雄在2009年因一场意外交通事故,几乎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如今还得靠药物维持治疗,其父母均已年老,无经济来源和丧失劳动能力,一家人的生活费以及巨额的医药费只靠其一人承担。

“病灾无情人有情”,新澜社区网格站站长万国圣深入了解情况后,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网格呐喊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共同为罗吕朋、温志雄捐款,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及其家庭渡过难关。在捐款仪式上,万国圣号召全体队员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践行价值观“奉献”和德性修养“仁”,尽所及能力,关爱同事,积极奉献爱心。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新澜全体网格员真诚而饱含真能量的善举,必定给两名受助同事注入了战胜困难的强大信心和勇气,同时也相信这份爱心和祝福能够带来更多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