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80名志愿者参加有轨电车志愿服务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9 21: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学文 7月8日,观湖街道8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新一期有轨电车志愿服务专项培训。据了解,为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观湖街道今年已相继开展了“公共文明专项志愿服务培训”、“观湖义工应急救援—心肺复苏培训”、“观湖街道有轨电车志愿服务培训”等系列专项培训4期,培训志愿者240多人。

此次培训把日常在有轨电车沿线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通过情景剧的模式直观的展现给大家,让大家在看的过程中找到不足和缺点,并由培训师引导大家如何剖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观湖志愿者自5月1日在有轨电车沿线开展志愿服务以来,由开始的2个路口、站点发展到现在16个路口、站点,参与服务的人次由当初的每天16人次增加到现在每天80人次以上。

这些穿红马甲义工、穿橙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穿粉马甲的巾帼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在有轨电车沿线串起了观湖一道独特的“文明彩虹”。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