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体验有轨电车感受发展新变化 老党员们为龙华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4 20:0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老党员们高兴地坐上有轨电车进行体验。

大家兴奋地记录美好一刻。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吴红)7月4日上午,为庆祝“七一”建党96周年,龙华区党员服务中心以“老党员看新龙华”为主题,组织辖区老党员体验乘坐有轨电车,参观观澜版画基地,感受龙华区发展变化,增进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40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华区有轨电车正式试运行后,龙华区党员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老党员试乘体验,并为老党员发放了龙华区有轨电车纪念卡,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在有轨电车上,老党员们亲切聊天,述说着龙华的过去和未来,回忆曾经的龙华镇、龙华新区,感受着现在的龙华区的巨变。有的还玩起了自拍,情绪激动之时,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的歌声在电车里回荡,将所有人的思绪都拉向了远方……

老党员朱赤说:“我是93年来到的龙华,那个时候的龙华镇还是个小村落,后来高速开通、地铁开通、有轨电车也开通了,人们的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觉得非常欣慰!”老党员李群英说:“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党带领我们改革开放,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有老党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老干部的各项工作都做的很细心,有时感觉比子女更贴心”。老党员们在与有轨电车合影时,激动地高呼:“我是共产党员,龙华加油!祖国加油!”

试乘有轨电车之后,老党员们参观了观澜版画基地,他们对版画基地有着特殊的感情,有些人去过版画基地四五次了,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老党员们体验了有轨电车的运行,考察了观澜版画基地,对龙华的发展认识更加具体,印象更加深刻,对生活的感受更加幸福。他们表示,要将这种美好的感受带给家庭和社会,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新的生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