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聆听花语 民治上芬社区居民乐学插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21:4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佩妍)近日,民治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15位居民顺利开展第一节“花的时间 花的话 花的课堂”插花培训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居民的生活,陶冶情操,展示风采,借用花木来抒发情怀,感悟自然真谛,让花香伴随着阳光沁润生活的每一处。

活动邀请了花艺师为上芬社区居民进行培训。花艺师凭借深厚的花艺底蕴以及多年的插花经验,从花语寓意、花材知识和插花技巧等方面,生动形象地为大家普及了花艺知识。居民们沉浸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认真聆听着。看到花艺师手中的成品,大家也迫不及待地亲自动手设计,并时不时地向老师请教。活动最后,居民们跟着花艺师一起进行分享,欣赏花艺作品。

通过学习本节插花技巧,大家满载着惊喜与收获结束了本节活动,社区居民朋友们享受了悠闲幸福时光,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生活幸福指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