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陶吓社区开展饼干DIY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21:2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何苗)近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陶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饼干DIY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15个亲子家庭参与,打架亲手制作了美味可口的小饼干。

当天下午,在社工的指导下,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有模有样地当起了“面点师”,大家先是把黄油、白糖、鸡蛋、面粉混合在一起,揉成团,随后,社工发给每个孩子一个擀面杖,要把面团碾成薄薄的,再用造型不一的模具压出各种形状。孩子们都非常能干,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又是搓,又是擀,又是压模,还有的在做好饼干上用牙签扎孔,摆放好装入烤箱,享受着整个制作过程。过一会儿,一批批造型各异的饼干就从烤箱里香喷喷地出炉了,成品一端上来孩子们都禁不住美味的诱惑,各自品尝起自制的小饼干。

2个小时中大家都颇有收获,虽然做的饼干不像盒装的那么精美,但是大家吃起来都觉得特别香甜,因为其中融入了孩子和父母之间浓浓的爱。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高兴地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组织,孩子们可以在一起玩儿,还能体会到亲手制作小饼干的乐趣,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参加!”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