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龙舟闪耀庆香港回归公益广告大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14: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飞)7月1日,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亦是举国同庆的光荣时刻。当天,一部由中央电视台为庆祝香港回归,邀请成龙、容祖儿、陈伟霆三位巨星携手打造的公益广告《心手相连篇》一经亮相,迅速窜红。而广告片中那支伴随着成龙激昂鼓点砥砺奋进的龙舟队,正是来自观湖街道的龙舟队。

庆香港回归20周年公益广告《心手相连篇》以“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为点题的视觉元素和情感载体,通过不同场景中与“手” 相关的形象,以及群体的互动来体现陆港两地同胞不分彼此、互助互爱、齐心协力的同胞情谊与爱国情怀。

参加此次香港回归20周年公益广告拍摄的三位明星均来自香港,取景地分别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的重要城市及特别行政区:深圳、广州、香港。

作为深圳市规模最大的传统龙舟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的观澜河龙舟赛,已成为观湖街道乃至深圳市一张闪亮的传统文化名片。因此,观湖龙舟也被此次公益广告拍摄组选定为展示陆港两地人在20年中携手共进,奋力拼搏,不断向世界展现着升腾而起的中国力量的重要表现元素。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