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青少年禁毒、防邪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7-01 12: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罗秀芬)6月29日,福城街道在福苑学校开展了青少年禁毒、防邪宣传教育活动,共130名学生参加。此项活动是福城街道青少年暑期活动之一,由福城街道团工委、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

此次青少年禁毒、防邪教育活动包括课堂讲师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及观看宣传展板两部分。通过开展禁毒、防邪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辖区青少年的禁毒、防邪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防毒、拒毒、防邪意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毒品预防教育、防邪宣传教育工作,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为关爱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丰富青少年学生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福城街道团工委制定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大餐”,除了已经开展的反“校园暴力和校园欺凌”宣传教育活动及禁毒、防邪宣传教育活动外,还有“手牵手进蓝塘,心连心送温情”青春扶贫活动、青少年趣味游园会、暑期亲子登山活动、爱心图书捐赠活动、“青年文明号”送急救知识、义诊服务到社区及青少年学生“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志愿服务体验活动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