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舞云天书盛世 龙华书法家挥墨创百米文明长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28 17: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新辉)6月27日上午,观湖世纪广场锣鼓喧天,雄狮劲舞,笔走龙蛇,翰墨飘香。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观湖街道办事处协办、龙华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龙腾盛世•龙舞华章’龙华区百名书法家百米文明长卷”现场创作活动极具创意,场面壮观。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百名书法家用不同书体现场创作百米文明长卷,以展示龙腾盛世、龙飞凤舞的中华书法艺术,旨在丰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施“文化强区”战略,建设“人文龙华”品牌,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并作为新龙华新起点的一份献礼。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