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橙衣天使”享美食过“明星瘾”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7 17: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感恩,近期龙华区城管局指导辖区清扫保洁企业陆续开展一系列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6月25日晚,清扫保洁企业玉清泉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第二届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向一直默默为龙华清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关爱。活动现场播放了“环卫之歌”,170多位“橙衣天使”同时起立、同声高歌,令人肃然起敬。“橙衣天使”们放下工作的疲倦,尽情地享用美食,更有环卫工人换下工作服,穿上靓丽的服装走上舞台载歌载舞。“难得有机会登台演出,这一次过了一把‘明星瘾’,心情十分激动。”环卫工人老李说。

“关爱环卫工人不能走过场,更不能停留在口头,应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并延续下去。”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区城管局以感恩的心态举办各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如设立环卫工人驿站、发放粮油等生活用品、发放可随身携带水杯和防暑防雨日用品等活动,同时通过“爱心歇脚屋”形式让商户为环卫工人提供歇脚场所和免费茶水,还有爱心餐厅请环卫工人吃饭,甚至长期为环卫工人免费供应“爱心早餐”。“面对环卫工人,我们要学会尊重和感谢;关爱环卫工人,请从不乱扔垃圾做起。”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呼吁。(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少萍)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